“专接本”――在校专科生提高学历层次的有效途径

为帮助你提高学历层次,为今后就业和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我校为你推出“专接本”本科教育。“专接本”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是全日制在籍在校专科生在大三时接读本科的一种学历教育形式。“专接本”主考学校多为著名高校,如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南大学等。“专接本”从大三开始套读,专科毕业后再脱产学习一年,各门课程考试合格,即可获得由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和主考学校共同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符合学位条件的学生由相关主考学校授予学士学位。学生毕业后,可继续报考研究生学历教育。

我校于2008年下半年启动“专接本”项目,在10多年的“专接本”办学过程中,多次受到河海大学、江南大学、扬州大学等主考学校表彰。20223月被南京林业大学再次表彰为“专接本先进对接单位”。

“专接本”这种学习形式具有学习时间短,学习费用低,课程通过率高,按全日制在校生规范管理等特点,是在校专科生取得本科文凭的最佳途径。

招生专业: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环境设计、商务英语、日语、学前教育、会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工程管理、环境工程、城乡规划、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园林、护理、药学

报名时间:每年31日―430日;

报名地点:相关学院办公室(办公地点、联系教师见附表),继续教育学院本科教育科:田老师、朱老师,联系电话:0514-87576788

收费标准:文科类学费4200/学年/人、理(工)科类学费4500/学年/人、艺术类学费4800/学年/人。财务处统一收。

      欢迎你报考“专接本”!

扬州市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零二二年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