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来我校调研开放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03

作者:华传强

412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学习资源部部长、馆长李薇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开放教育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副校长刘宏、吴书安等热情接待了国家开放大学调研组。

李松一行参观了西门子智能制造技术中心匠才培育工作坊和智能制造车间、漆艺工作室、玉雕工作室、扬州剪纸大师工作室、艺术学院展厅、扬州市社科馆,参观期间李松对我校的办学实力、办学质量和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30412214144

林刚从我校基本情况、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扬州分院办学情况以及社会教育开展情况三个方面做了开放教育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我校在规范办学以及社会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定将严格履行现有办学协议、稳步推进实验学院学历教育项目;林刚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期待能够与国家开放大学进一步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希望国家开放大学能够结合目前在江苏开展学历教育办学的实际状况,综合考虑扬州开放大学的办学实力以及扬州的区域地理优势,能够让扬州开放大学发挥更大的管理职能、承担更多的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30412214150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松表示希望与我校建立新型合作关系,在企业订单式人才培养方面能有新的尝试和创新,结合地方产业发展需求,携手做好产教融合,更好地为扬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我院党总支书记濮跃文,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萍,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