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教”沿江村,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沿江村创新创业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91

作者:张文会

313日,2022年部级广陵区李典镇沿江村创新创业培训班在沿江村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濮跃文主持开班仪式,李典镇沿江村20名水产养殖大户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第一阶段,为理论学习和线上学习,培训主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水产养殖等内容,主要从当前农业发展新趋势、水产养殖技术等开展培训。还将有参观考察和跟踪指导内容两个阶段。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机会难得,不仅可以学习理论知识,还可以学习实际操作,学习的内容也与时俱进,满足农业知识技能需求,将会认真学习培训的课程,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丰富知识储备,以便更好地适应农业产业的新发展。

我校在成功帮扶邗江沿湖村新渔民成功“上岸”后,积极总结经验,继续帮扶广陵沿江村,培训一批有技术并走上致富道路的新渔民,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