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谱写继续教育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450


为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丰富内涵,学院专门邀请了扬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薛峰教授来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薛峰教授从坚定自信、增强自觉、实现自强、团结奋斗四个方面,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大量历史史实,讲述了我们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守正创新、胸怀天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薛峰教授的宣讲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让大家更加系统、深刻地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倍感振奋、鼓舞人心。

3

学院党总支明确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号召全体党员提高站位、精学细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要求大家进一步原汁原味地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在实处、谋在实处,更要落在实处、干在实处,自觉把二十大精神与干事创业相结合,在机制创新和品牌创建上下功夫,全力谱写继续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