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莅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450


102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在学校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下,莅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林刚首先实地查看了学院教学培训及办公场所,与教师们作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并感谢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10

学院党总支书记濮跃文、院长刘萍分别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以及近年来在学历继续教育、培训、社会教育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今后工作的打算,提出了学院事业发展急需解决的难题和可行性建议。


微信图片_20221021075744

林刚就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两个方面,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学院 “合规办学、依规治院、实干兴院”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成绩,同时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夯实规范办学基础,继续严格规范学历继续教育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二、注重提高办学质量,尤其要注重非学历教育的办学质量;三、着力提高贡献水平,要想方设法拓展业务,在规范的前提下建立长效机制,为学校内涵建设多作贡献;四、创新打造继续教育标志性成果,不断提升继续教育内涵建设。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为新时代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