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广陵、江都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778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我校适时开展了部级高素质农民培育广陵、江都两地部分班级的培训工作,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成立专门的培训工作小组,分工合作,采用线上线下融合、送教上门、小班化教学等培训形式,积极主动的开展培育工作,争取尽快完成2021年度的培训目标,把因受疫情影响耽误的进度赶上来。


前期,通过与受训学员所在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的及时沟通,已基本完成了培训班建班、线上学习选课、学员信息入库、培训课程录入等一系列的基础工作。51618日,我校赴广陵区头桥镇、李典镇、江都区小纪镇、武坚镇等地进行广陵水产班、果蔬班、领头雁班及江都区种植1班的培训工作,主要进行信息核对、线上学习指导、部分理论课程授课等,在广陵区、江都区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支持下,已完成了所有学员的信息核对入库,其中江都种植1班已完成培训班级评价,所有学员的线上学习也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