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接本”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684

               “专接本”

――在校专科生提高学历层次的有效途径

为帮助你将来提高学历层次,为今后就业和未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我校为你推出了“专接本”本科教育。“专接本”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的,在全日制专科在籍生在校三年级学习期间同时接读本科的一种学历教育形式。“专接本”主考学校多为著名高校,如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南大学等。“专接本”从大三开始套读,专科毕业后再脱产学习一年,各门课程考试合格,即发给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和主考学校共同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符合学位条件的学生由相关主考学校授予学士学位。学生毕业后,可继续报考研究生学历教育。

我校于2008年下半年启动“专接本”项目,在10多年的“专接本”办学过程中,多次被河海大学、江南大学、扬州大学等10多所主考学校表彰为“专接本工作先进单位”。2013年,省教育考试院首批认证通过,批准我校为“江苏省高等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2014年,省教育考试院表彰我校位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自2009年招收首届专接本学生以来,我校多人次获得省教育考试院和相关主考学校的表彰。

“专接本”这种学习形式具有学习时间短,学习费用低,课程通过率高,按全日制在校生规范管理等特点,是在校专科生取得本科文凭的最佳途径。

报名时间:每年31日―430日;

报名地点:相关学院办公室(办公地点、联系教师见附表);

报名时由财务处统一收费,收费标准为:文科类学费4200/学年/人、理(工)科类学费4500/学年/人、艺术类学费4800/学年/人。

      欢迎你报考“专接本”!

扬州市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