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289

                                          作者:汤正友


近日, 党委宣传部、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为书画展揭幕,副校长刘宏致辞,纪委书记黄华明和校工会、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花军主持。

本次书画展征集了我校及部分省内兄弟学校社区教育60多幅书画作品进行展览。广大书画爱好者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歌颂了建党100周年以来的伟大成就。这些作品,以改革开放、城市发展、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主题,大气磅礴,行云流水,形式新颖,风格各异,凝聚了作者的智慧和心血,展示了新时代社区居民对精神文化的孜孜追求,呈现了社区教育的崭新风采。

此次活动得到了江苏开放大学和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书画展,将进一步加快省内社区教育的融合发展,也将进一步推动扬州这个“好地方”的社会教育工作好上加好、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