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秋学期江苏开放大学学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1162

 现就江苏开放大学2022年秋学期开放教育学生(老生)选课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课、缴费时间安排 

      本学期选课及缴费时间为2022年8月13日0时—8月25日24时,逾 期不再办理补选课和补缴费工作。学生需在选课订单生成30分钟 内完成缴费,超时订单将自动取消。 

二、 选课流程及说明 

     (一)学生登录江苏开放大学新版、老版学习平台,对2022年 秋学期需要参加学习的课程进行选课(从学习计划中选课)。

     ( 二)开放教育毕业设计(论文)课程的考试类型为“纸笔考 试”,学习平台中公布的毕业设计(论文)考试(答辩)时间仅供 参考,学生选课报考时可忽略,具体答辩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三)《形势与政策》为每学期必修课,具体修读要求见《关 于<形势与政策>课程毕业要求相关说明》,开课时间另行通知。

 三、选课组织与指导 

        为确保所有参加本学期学习的学生能够及时准确地完成选课, 须做好以下事项: 

     (一)认真查阅《关于发布江苏开放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设 课程及课程负责人名单的通知(第一批)》《关于发布江苏开放大 学2022年秋季学期增补课程及课程负责人名单的通知(第二批)》 和《关于2022年秋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三个通知文件,及时选课。 

     (二)如果学生出现首次选课形考成绩及格,终考成绩不及格, 导致综合成绩不及格的情况,可在第二次选课时单独报考 (形考成绩过低导致综合成绩不及格的情况建议重新选课学习)。

     (三)新平台形考成绩的继承规则为继承最近一次选课的形考 成绩(中间无时间限制,且只能继承一次),因此学生一旦重新选 课则需要重新学习,请选择正确的选课或报考方 式。 

     (四)学生选课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